close

羽慈是我的老學生

她唸國中的時候,我幫她準備高中的升學考試

還記得考前兩週,我因為待產的緣故,請哥哥黃乾育老師幫忙上完最後的課

後來她順利錄取中壢高中

 

高二的時候又回來找我

開始準備一年後的大學升學考試

途中我又去生小孩了

這次請假完,很抱歉地告訴她,

我無法回娘家楊梅教學生啦!她得找其他老師上課了!

 

沒想到,她竟然願意每個週末從桃園搭火車來台北

我就繼續輔導她共同科目(聽寫樂理視唱)直到考完試

最後她以繁星計畫申請上台藝大

 

我知道高中生最重要的願望就是考上理想大學

真的很恭喜她

更棒的是!她的樂理考了100分

我還蠻驚喜的

因為選擇題真的很難準備

我在幫學生上課時,也會灌輸盡力就好的觀念

不希望他們琢磨太多時間在細節上

畢竟還有更多需要投入心力的地方

我看了大考中心公布的考題後

覺得能考100分一定是運氣太好了哈哈哈

 

和羽慈認識那麼久

聊過學校生活也聊過未來規劃

希望她之後越來越好!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