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18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

妮妮老師最近也請了師傅幫古亭、楊梅教室的鋼琴保養、調音

也提醒各位學生別忘了定期檢查你們的樂器(鋼琴、長笛都是!)

這樣才能使用得更久喔!

 

最近的大事情就是楊梅教室改裝啦

本來我將家中的和室當作琴房

雖然大小適中,但和室的紙門沒什麼隔音的效果

為了避免我的家人和學生們會互相干擾

(妮妮老師的哥哥是大學作曲教授,常常在家寫曲子......)

所以花了一筆錢進行整修

 

首先我們將紙門換成整扇的落地玻璃窗、門

實際使用後發現這樣雖然裡面、外面的聲音被阻擋了

但玻璃會將教室內的琴聲反彈回來

在裡面演奏變得好大聲...有點壓迫感

於是我們又裝上了窗簾、門簾和地毯

DSC_0117  

我很喜歡這樣的新教室呢!

 

古亭教室最近也添購了一個新譜架

DSC_0123  

這個譜架比之前的堅固許多,顏色又可愛!

用它來陪我們吹長笛很適合耶

希望男學生也能接受它...哈哈

 

新年妮妮老師會休假9天

從2/17到2/25

2/26恢復上課

這段時間若有事情仍可打電話給我

也歡迎使用Line (我的ID是ninicoke)

 

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