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音樂系術科考試已經結束囉

考題也很快就公布了

今年我也有幾位學生報考

他們都跟我說考得不錯

聽了真開心!

成績單過完農曆年後就會寄出,之後再填志願、分發、各校陸續放榜

所以要知道自己會考到哪所學校

還是要等到五月左右

大家別緊張(想當年我真的耐不住性子緊張得要命......)

 

這幾年妮妮老師收了越來越多考音樂班、音樂系的學生

教三小科對我而言是很得心應手的

我從來不受限於學生原本的程度

總是用盡方法幫他們爭取更多的分數

教久了也滿有心得的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喔!

 

考題連結:

104年大學樂理

104年大學聽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