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42.JPG

先放上這次表演的小禮物(琴譜袋)

希望大家都喜歡

 

🎵

說起來有點可惜

本來預計在今年5月14日,於好聲藝集舉辦的音樂會

因為排山倒海的疫情,被迫取消了

但由於我們一直很不甘願取消這場音樂會

所以還是按預定計劃準備

最後陸陸續續在上課中完成錄影

今天放上來給大家欣賞啦!

 

🎵

先說說老師的感言

我這幾年教學重心轉移至音樂班升學科目輔導

坦白說,轉移得蠻順利的,加上教學時間有限(我是兩寶媽)

常常在排課的時候很掙扎

到底是還要不要教學興趣的孩子呢?

 

是什麼讓我放不下學興趣的這些學生呢?

因為我可能在他們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他們了

上他們的課很快樂

這次幫他們錄影的時候,我更發現...

在輔導音樂班理論科目時無法體會到的

我們同時在同樣的音樂裡的那種感動

 

其實在幫孩子錄影時,我的眼眶都濕濕熱熱的

好感恩能陪你們一起演奏❤️❤️❤️

謝謝大家願意給音樂一個機會🤣🤣🤣

它帶給你的那些,留著我們一輩子慢慢享受

 

🎵

來欣賞小朋友們的演奏吧(按照年紀排列)

1. 采芙

采芙學琴很主動,也很喜歡表演。其實應該說,她是為了上台表演才想學音樂的😆😆😆

2. 昊謙

昊謙喜歡節奏輕快的曲子,他對音樂很有想法喔!

3. 祺恩

祺恩是個表現穩定、練習很有耐心的孩子

4. 振理

振理越來越願意接受更有難度曲子的挑戰了

5. 美蓁

美蓁學習兩項樂器,很認命😆

姊姊美儒為美蓁伴奏時,讓我感受到音樂的美好

6. 秉丞

秉丞練習的效率很高,手指條件也很好

 

 

謝謝大家欣賞我們的演出

線上音樂會的好處就是

出錯了可以NG重錄🤣🤣🤣

然後...還可以隨時隨地與親朋好友分享

但還是期待正常生活、正常表演的那天到來🙏🙏🙏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古亭教室、天母芝山教室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