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國小音樂班招生結果出爐囉

恭喜我的學生宥薰順利考取敦化國小

 

宥薰從四歲開始就跟我學鋼琴

一直明確地以音樂班為目標

對年紀這麼小的學生來說很難得

 

我們從去年暑假開始,為了考試加入音感能力訓練的課程(佔總分30%)

但很快地我發現自己的預產期跟她考試的時間太相近了

和宥薰媽媽商量了一番

決定讓她以大提琴為主修報考(佔總分70%)

真是幸好她還有學第二項樂器

我就繼續輔導她音感能力訓練的部分

考前兩個月我請假待產時,則由我哥哥黃乾育教授代打

最後他在音感能力這部份拿到了28.07分(滿分30)

算是表現得相當不錯喔!

 

宥薰媽媽對小孩很用心

她全心投入孩子的考試

雖然無法陪她上課,但一直以來我們課後都有頻繁的互動

用心的家長當然能助孩子一臂之力,讓他們更順利地學習

 

恭喜宥薰如願以償成為音樂班的一員

小學只是夢想的起點

希望未來妳能繼續保持對音樂的熱情喔!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古亭教室、天母芝山教室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