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捨的

我將結束在楊梅的音樂教學工作

 

從考上大學的那一年暑假開始

我就在楊梅自家琴房招生

這樣算起來竟然也有將近15年的時間了

這裡是我學琴的起點

也是我教琴的起點

在台北念書的那八年,我固定每個週末都回來上課

畢業以後,雖然決定在台北古亭招生,但還是沒有放棄回楊梅的習慣

把週末的精華時段排給這裡的學生(台北的學生常常抱怨這個哈哈哈)

這樣的安排就算在結婚生子後也都沒有改變

 

但是!!!就在不久前,妮妮老師又生了一個女兒

當了二寶媽體會到生活中大小事都要有所取捨

很抱歉!我將沒辦法繼續回楊梅教課了

對等待我產假的新舊學生我充滿歉意

希望你們都能找到適合的老師繼續學習

 

台北古亭教室我會繼續教學

但考慮到照顧孩子需花上許多時間和心力

我只排星期三和星期六兩天課

目前時段幾乎是全滿了

如有想找我上課的學生,可能要提早登記再做安排囉!

 

妮妮老師跟許多媽媽一樣

面對新的生活有喜悅也有不安,當然還有更多的矛盾與不捨

值得慶幸的是,我還是可以繼續音樂教學的工作

希望能讓喜歡音樂、希歡上我的課的學生們得到更多收穫

 

最後,還是要謝謝楊梅家長和學生們一路的支持

回憶將常在我心中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古亭教室、天母芝山教室招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