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妮妮老師最近常聽音樂會

所以有時得和學生調課真不好意思哇

聽音樂會帶給我放鬆的心情、也讓我感覺更接近這個圈子

畢業久了,如果不多找時間接觸音樂

有時真的會不小心只侷限在教學中

那樣還真空虛哪

 

我知道許多大小朋友聽音樂會常常會坐不住

認識了一些非音樂專業的朋友後

我發現歌劇和音樂劇是音樂會中

他們最能接受的

所以今天推薦兩場演出給大家

這兩場都算是今年的熱門話題演出喔!

妮妮老師自己兩場都是第一天開賣就立刻訂票了

(中午12:00開賣馬上下定)

因為我很期待他們的演出喔!

 

購票資訊如下

 

歌劇《莎樂美》

 

音樂劇《歌劇魅影》

 

目前都還有票,有興趣的朋友快去買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