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伶從小就有音樂夢

大學畢業後在醫院工作,卻仍未放棄音樂

一年多前她來找我學樂理、和聲學、曲析和音樂史等基本科目

預計今年報考音樂研究所

 

這些科目對音樂系學生來說都不陌生

但對非音樂系學生的確有些困難

幸好佳伶很聰明

所以能在一年內將這些東西學起來

當然,學海無涯,很開心她能順利考取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研究所

日後在學校各類課程的安排下

她的音樂底子一定會扎得更深喔!

 

上週一放榜,她很開心立刻傳訊息告訴我這個好消息

我能想像得到她應該開心到流淚了

有時我們在課堂中,她忍不住透露一邊工作、一邊準備考試的辛酸

我都能感同身受

感謝這一切都過去了

我知道妳一定迫不及待迎接即將到來的新生活

 

祝福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