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兩個寶貝孩子出生之後

為了兼顧家庭

我從排課滿滿的工作狂變成一週教課兩天的打工族(哈哈哈^^)

 

這個夏天,終於兩個寶貝都夠大,到幼兒園上學了

但幼兒園上課的時間,也是想學音樂的大家上班上課的時間

想再增加排課時段還真是困難啊!

 

目前我星期三和星期六兩天會在古亭教室教學

新學期週三還有時段喔!想上課的學生、家長們,歡迎與我聯絡!

 

由於住家在天母(近雨農國小)

離工作室距離太遠了

所以孩子上學空出來的自由時間

我想在天母住家招收新生

如有興趣,且時間能配合得上的學生們(這很重要,畢竟不容易配合)

可以與我聯絡喔!

 

 

黃暐婷老師簡介

* 鋼琴、長笛、聽寫樂理、檢定比賽升學輔導

* 18年豐富教學經驗

* 具備完整的音樂班學習經驗,台北市立大學音樂學士、台灣師範大學音樂碩士

* 想更了解我的音樂教學理念與成果,可點閱部落格文章喔!

 

可排課時間為

星期一、二、四、五

早上十點至下午三點之間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古亭教室、天母芝山教室招生中

arrow
arrow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