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8.jpg

 

下禮拜天就是我們的音樂會囉!


自從當了二寶媽之後
我的正職變成當媽媽
每週兩天教學生的日子顯得格外輕鬆快樂
很多家長驚訝地問
「老師現在一週只工作兩天嗎?」
我說,不是,是週休二日,來教學的這兩天才是我的假日
哈哈哈


因此,我對這次的音樂會也是特別地期待
雖然音樂會隨著工作的減少越辦越小型
參加的學生也越來越少
但為什麼還是要繼續開音樂會呢?
因為我覺得學音樂就是要有表演的舞台
身為老師,也很願意盡量提供機會給你們
讓你們能和家人朋友分享成果
也和其他同學互相交流喔


2019.3.10 早上10點半
台北復興功學社12樓
歡迎大家來聽我們的音樂會喔!


***謝謝學生彥之幫我們製作這次的邀請卡***


黃老師聯絡電話:0963-083-939
歡迎多使用LINE聯繫,ID是:ninic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