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181.JPG

 

DSC03020.JPG

 

DSC03095.JPG

 

 

昨天的天氣好好喔

我們的音樂會在下午1點半舉行

時間約為1小時

這次有18個節目,對老師、對觀眾來說都很輕鬆吧

 

這幾年我的教學對象越來越多是音樂班的學生

這些學生不太需要由我來提供表演的機會

他們在學校,透過考試、音樂會、比賽等等,就能有豐富的上台經驗

也有不少學生是成人

他們對我音樂會的邀約感到害羞

覺得跟小朋友一起表演有點難為情哈哈

 

所以有時我也猶豫是否還要繼續辦音樂會呢?

但想到念研究所時

我只有7個學生要表演,也還是和其他朋友合作辦了音樂會

就覺得現在當然還是要盡量照顧到學興趣的學生

年紀越小的孩子越有表演慾,我會盡量滿足他們上台的喜悅

 

 

這次音樂會所有的學生都把譜背好了

老師覺得很驕傲唷

表演時因為緊張難免會有些出錯,這是很正常的

多參加幾次音樂會後

你們就會更享受每次演奏給別人聽的那瞬間

會更投入在音樂裡,漸漸出錯的機率也會降低喔

 

老師真的覺得你們都很棒    

再次感謝願意表演的學生們

因為你們的參與我們才有更多彼此觀摩的機會

更要感謝支持孩子學習音樂的家長們

你們的孩子都是最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