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vitation.jpg

今年的音樂會就要登場啦

雖然現在才1月底,離3月初的音樂會似乎還有一段時間

但大家有沒有覺得2月總會過得特別快?

因為寒假難免會出去玩,過年更是要連續玩個好幾天

所以最近上課時,妮妮老師都覺得有拉警報的壓力

希望各位表演者在休息玩樂之餘別忘了找時間練習喔!

 

一直以來我都滿喜歡用音樂會來激發學生的潛力

我覺得學音樂的小朋友抗壓力比其他同年齡的小孩更高

也較容易持之以恆地完成一件事

對我來說這是學音樂最大的好處

無論長大後是否要朝此專業前進

心智的強大都能協助我們面對未來的許多考驗

如果不只學習音樂,還能一次次挑戰自我、參與表演

我相信一定能帶給學生們更多的幫助

 

所以,就算有些壓力也希望你們都能盡力準備、勇敢面對喔

期待音樂會那天分享你們的學習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