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慶小號》是「芬貝爾快速進程」鋼琴表演第二冊中的曲目

瑜君從一開始學鋼琴時,我們就選用芬貝爾教材

這套教材的樂曲別有新意,包含各類曲風

樂譜上常有簡單的樂理教學,甚至還引導學生作曲呢!

芬貝爾也常常為樂曲編寫第二部

學生和老師四手聯彈後,曲子變得更生動好聽了!

小朋友都很喜歡

 

記得瑜君剛開始上鋼琴課時

常常不習慣我在旁邊彈第二部

本來她獨奏時彈得好好的

但我一和她四手聯彈她要不是瘋狂大笑,就是頻頻出錯

不過經歷了這幾個月的默契培養

現在我們已經能順利地合奏出許多好聽的樂曲啦

 

通常我和學生合奏時,都是擔任低音聲部的伴奏

這首《節慶小號》比較特別,我是演奏高音部喔

不過主旋律仍然在瑜君那邊,我只用單手彈了一些和弦而已

我們在課堂上演奏時意外地順利

而且我覺得好好聽喔!

最後連錄影時,瑜君都還是非常地穩

真是太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