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弘維學鋼琴約一年又兩個月

不過他已經可以彈奏較簡單的小奏鳴曲囉!

明天他要參加史坦巴哈的9級鋼琴檢定

今天上課時,我將自選曲─克萊曼第的小奏鳴曲錄起來做紀錄

他發現我在錄影後變得很緊張

脖子都要抬高到耳朵下了哈哈

我不斷提醒他放鬆放鬆,後來他終於漸入佳境

錄影不但能增加學生的臨場經驗

也是很好的紀錄

 

晚上整理影片時

我把今年3月他在我們的音樂會中演奏的影片再看一次

發現他進步滿快的!

這是音樂會的演奏影片,當時他演奏的是李利茲小奏鳴曲的第一、第三樂章

 

 

我上他的課一向有些半逼半趕

因為他雖然才學一年多

卻要參加明年的音樂班考試

弘維算是很配合老師的乖小孩

所以成果還不錯喔!

 

雖然檢定考試對音樂班升學沒有直接幫助

但我還是很鼓勵他參加、增加上台經驗

而且,我們往往能透過考試將曲子練得更完整

這樣還不錯呢!

 

這次檢定結束後,我們就要開始朝音樂班的方向努力了

弘維除了鋼琴課之外,也和我學聽寫樂理

希望明年能和大家分享他的好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