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看再沒幾天就要開學啦

來分享一下今年考上音樂班的學生

 

 小彤 錄取 東吳大學音樂系

小彤是我的老學生

當初來上課是為了準備升高中音樂班考試

如願考上高中後

要準備大學考試的前一年,又來找我加強共同科目:聽寫樂理視唱

再次見到她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發現她不是那種考上學校就鬆懈的學生

才能在各科的表現上都比兩年前進步很多

大考的成績也在我們的理想內

錄取的東吳大學更是小彤一直很喜歡的學校

恭喜妳啦!

 

 錄取 台北市仁愛國中音樂班

這位學生想保持低調,所以我就不說姓名啦

她原來就是國小音樂班的學生

課後來找我加強共同科目

其實音樂班學生私下找校外老師補習的狀況是滿常見的

尤其是共同科目在學校以大班授課

老師很難顧到每一位學生

或是針對個別學生需要加強的方向給予直接的幫助

她算是很早就有「危機意識」的學生(哈哈)

從四年級就到我的工作室補習啦

一直努力到六年級

這幾年我看她從毛躁的小孩變得越來越懂事成熟

替她感到開心

考試的成績也很不錯!

恭喜啦!

 

 庭瑋 錄取雲林蔦松國中音樂班

庭瑋是我長笛、聽寫樂理課的學生

我因為庭瑋才認識蔦松國中這所學校

他們是獨立招生的藝術中學(有國中也有高中部)

庭瑋一開始是準備桃園市的國中音樂班升學考試

她也考上了新明國中

但經過一番比較、討論

爸爸媽媽算是讓庭瑋作出自己喜歡的決定:到雲林學音樂

這之中家長當然有很多考量和擔憂

身為老師我希望她不管是在哪裡學習

最終都能努力達到自己的理想

祝福庭瑋!恭喜喔!

 

每年都有學生到新的學校當新鮮人去

大家開學快樂

祝福你們學業進步

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開心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