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此看影片

 

剛上小一的宇賢

學琴大約有一年囉

雖然他曾經誠實地跟我說「不是那麼」喜歡彈琴

但每週還是很認真地練習我交代的功課

面對「不是那麼」喜歡音樂的小朋友

我希望能用好聽的、有趣的歌曲

維持住他們對音樂小小的喜愛

(當然如果有一天能讓喜愛變多會更好)

 

初學的小朋友們,通常很喜歡跟我一起合奏

我會讓他們單獨演奏自己的聲部

多次修正、練習無誤後

才加入他們的演奏

因為他們已經將自己的部份練得很熟、很棒了

所以我們總能有不錯的合作

在四手聯彈的過程中

不只學生,我也享受了滿滿的樂趣

 

那天和宇賢彈完這首《爬來爬去的蜘蛛》後

我意猶未盡

於是問宇賢,拍起來傳給媽媽聽好不好

他一口答應啦

又因為我好喜歡這首歌

所以也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