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的瀞云,和我學鋼琴 7個多月


第一次見到她,就能被她的快樂感染


總覺得彈鋼琴對她來說,應該是很享受的事!


我們上了幾堂課後,瀞云媽媽向我提出,想讓瀞云參加鋼琴檢定考


瀞云的演奏能力不錯,可惜檢定考還要求視奏、聽奏、即興等項目


於是我們花了好一段時間,認真地準備,


希望這個周末,瀞云能順利通過測驗喔!


 


《土耳其舞曲》是三首自選曲當中,瀞云最喜歡的一首


她剛學這首的時候就告訴我,有多喜歡曲子的最後一個樂句


當時我覺得很驚訝


她能準確地說出自己最喜歡什麼曲子,甚至是哪一段旋律、哪一個樂句


可見她是很用心地在聆聽、體會自己演奏的樂曲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她的表演吧


 


 點我欣賞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