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八年前的學生心儀吃飯


許久未見,她已經從東吳大學音樂系畢業,


並將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繼續攻讀音樂碩士學位


看到學生發展得這麼順利真為她開心


 


心儀在國二的時候來找我上課


我協助她準備高中音樂班的升學考試


她如願進入高中音樂班後,又繼續念音樂系,如今更要開始研究所的新階段


 


我從大一就開始教音樂


這些年,當時的學生們紛紛成為大學生


我和他們一直保持聯絡


得知有些學生進入大學念音樂系


不僅為他們能持續學習音樂感到很驕傲


也想到時光匆匆,我還真是年華老去了哈哈哈


 


看到自己的學生表現越來越傑出


知道他們也開始演出、也開始學習當老師


這真是最有成就感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