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christmas-pictures1  

 

 

一年好快又來到尾聲啦!

今天是耶誕節,不知道耶誕老人去過你們家了嗎?

新年也在街角,就快來到了

想好新年願望了嗎?

 

妮妮老師最大的願望就是

希望我們明年3月8日的音樂會可以圓滿成功

這是我第一次獨自幫學生們辦音樂會

有一點點緊張耶

不過我相信你們會認真練習自己的曲子

不會讓我操心太多

 

12/28-1/3 這段時間

是我的新年休假喔

如果有急事需要聯絡我的學生和家長們

電話可能無人接聽

請多利用email或line

我的email是

iimk_coke@yahoo.com.tw

line的ID是

ninicoke

看到留言我會儘快回覆,請耐心等待喔!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耶誕節

即將到來的2014年的每一天,都能快快樂樂的!

 

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音樂老師妮妮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